于云

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

纯生38(中)【总裁宠妻|体弱腹痛|绑jia流产】

“非要去吗?我派两个人陪你好不好?或者等我开完会,再”


“诶呀,好啰嗦”


岑云瑾甩开沈筝堂搂在自己腰间的手,撑着后腰挑选衣服。从他怀孕后工作室便暂停了运营,这次是他的恩师开口,他定然要设计出一个让老师放心的方案的。


衣柜里的衣服大部分都穿不上了,岑云瑾蹙着眉,不满的把毛衣一件件丢在地上,泄气一般用光洁的脚丫子乱踩。衣服没怎么样,倒是疼的小孕夫呲牙咧嘴。


沈筝堂忙走上前,蹲下身把肿的几乎透明的脚背握在掌心,min gan 的脚心泛起酥ma,让小孕夫涨红了脸,觉得自己乱发脾气实在是不好,手指抠弄着身上的孕群:“嗯,没事的,就出去和老师见个面,让人跟着多不好啊”


“你看,我衣服都穿不上了”


岑云瑾委屈巴巴的向自己的总裁老公控诉,透净的眼睛里立马泛起水雾,要是沈筝堂再不哄他,估计下一秒就要哭起来了。


“好了乖,我的错,马上给你买新的好不好?”


“来不及了”


岑云瑾看了眼表,抱着沈筝堂的手臂摇晃:“用束腹带吧,我也不想老师看见我大肚子的样子”


“不行!”


沈筝堂的拒绝立即引起了小孕夫的不满,光着脚丫砰的一屁股坐到床上,身前孕肚如浪花般翻滚。不等沈筝堂哄,已经抹起眼泪来。


“乖宝,束腹很痛的,你都快七个多月了,这”


“嗯,你拿给我,呜呜,不痛的,你快些嘛,要迟到了”


眼见小娇妻眼泪像瀑布一样哗哗直流,沈筝堂不敢再劝,从柜子里取出束腹带和托腹带。这东西是沈筝堂定制的,十分柔软有韧劲。


岑云瑾还坐在床边,乖巧的抱着自己身前肉呼呼的孕肚,睫毛被眼泪粘湿成几缕,见沈筝堂过来,便吸了吸鼻子,用手背把眼角的泪珠抹去。


“唉”


沈筝堂叹息,拿手帕把小家伙手背的眼泪擦净,才把束腹带解开。咖色的布十分柔软,两头是两排勾扣。岑云瑾撩起自己的毛衣,露出浑圆雪白的可爱大肚。


沈筝堂还是不放心,再次叮嘱:“要是肚子疼就说知道吗?”


“嗯嗯”


岑云瑾连连点头,沈筝堂从岑云瑾腹顶开始缠裹,软绵的孕肚被挤压到下面,只是缠了两圈,岑云瑾便觉出恶心,哽住呼吸强忍着不动。


下文aifadian已解锁。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